Pycnogenol®碧容健® 榮譽得獎紀錄

Pycnogenol®碧容健® 榮譽得獎紀錄


讓我們來看看此碧容健®榮獲了多少珍貴的獎項…


詳細說明

2013年 — 賀發研究公司被選爲美國植物委員會Tyler獎的第六位獲獎者

非盈利性的美國植物委員會(The American Botanical Council)宣布賀發研究公司榮獲該組織頒發的年度「Varro E. Tyler商業投資於植物醫學研究獎」(Varro E. Tyler Commercial Investment in Phytomedicinal Research Award)。

Tyler獎由非盈利性的美國植物委員會(The American Botanical Council)所創辦,該獎項每年會在美國植物學典禮上頒發。獲獎者是根據他們在過去一年中對草藥和植物界的貢獻而選出的;而賀發研究公司於2013年獲得了年度「Varro E. Tyler商業投資於植物醫學研究獎」。

Tyler獎的設立是為了表彰20世紀末美國草藥學和生藥學領域最受尊敬的科學家之一,瓦羅‧泰勒(Varro E. Tyler)教授,他也是前普渡大學副校長和藥學與製藥科學學院院長,也是相關領域教科書的資深作者,其出版的教科書曾被美國每一所大學的藥學相關科系使用。

美國植物委員會的創始人和執行董事Mark Blumenthal先生表示:「美國植物委員會祝賀賀發研究公司獲得這個當之無愧的、也算是遲來的大大肯定。賀發研究公司是以科學研發爲基礎的天然保健食品原料公司的典範,賀發研究公司投入了數百萬美元對其核心産品碧容健®進行了大量的臨床研究試驗。我毫不懷疑地認為:如果Tyler先生今天還在世,他也會完全認同美國植物委員會今年選擇賀發研究公司獲得這項以他的名字命名的獎項。

 

2012年 — 保健食品商業與技術大獎(Nutraceutical Business & Technology Awards) — 產品安全和品質最佳進步獎

NBT 獎旨在表彰全球保健食品產業中,在成分、產品、應用和商業領域表現傑出的公司與產品,並根據他們的研發、行銷、和技術方面的卓越表現來頒發獎項。能成功獲得該獎項,即表明了碧容健®是真正的創新型產品,且能持續不斷更新與進步。而評審委員也非常贊同這一說法。

獲得該獎項的提名表明了碧容健®是真正的創新型產品。此外,一位評委對令人印象深刻的出版物記錄做出了評論,並明確地闡釋了碧容健®的投資回報率(ROI):「2011年全球銷量3.5億美元,並以兩位數持續增長。公司從極其激烈的微量元素和膠囊競爭中脫穎而出,旨在樹立一個純正的創新產品模範,並取得成功。

 

2010年 — 美國植物萃取物、健康及創新原料西部展 — 科學卓越獎(Supplyside West Scientific Excellence Award

美國國際醫藥及保健食品原料西部展由全球最大的展覽集團Informa Exhibitions主辦,直至今年參展的廠商數量超過1600家、觀眾數量則是20000人以上,且每年持續續增長。能在這樣的超大型展覽中獲獎,為相當難得的殊榮。

該獎項認為碧容健®是最具創新型、最廣泛研究的原料之一,也認可了賀發研究公司在過去3年裏每年耗資150萬美元研究碧容健®所作出的巨大貢獻。

 

2008年 — 弗若斯特沙利文保健原料傑出研究獎(Frost & Sullivan North American Health

賀發研究公司榮獲「2008年弗若斯特沙利文北美保健原料傑出科研獎」,以表彰其在創新型研究和碧容健®研發方面的突出成就。

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是一間享譽國際的市場研究、出版和顧問諮詢公司,為全球1000大企業。每年都會從不同領域中各別選出他們認為在各大領域表現頂尖的公司、產品或服務。能獲得年度保健原料傑出研究獎,即代表弗若斯特沙利文的學者與研究人員對於碧容健®這項原料和賀發研究公司的研究能力非常認同與肯定。

該年度弗若斯特沙利文獎的評審學者對碧容健®的評論如下:

碧容健®已為所有營養材料和膳食補充劑在其健康益處多樣化、安全資料和研究組合方面設立了新的標杆,並且很有可能在不久以後成為無可爭辯的行業標準」。

 

 

#碧容健#英凡特#保健食品原料代工#錠劑#軟膠囊#飲品#食品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