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方分析

「為您的產品進行整合性評估,並作客製化設計。」

──針對特殊設計的各類食品,以毒理安全、功效分析和安定性三大方向進行客制化風險評估

 

 

 

英凡特對於配方研發有著勇於面對挑戰的精神。這一切皆建立在豐富的專業知識上。

  在研製各類食品時,對於原料劑量、各種功效與相關法規,如何取得成效最大化的平衡是最為重要的。在找到最佳配方之前,需要多種嘗試與縝密的規劃分析。 英凡特能根據目標消費族群擬定配方設計,該過程運用科學方法為主,實務經驗為輔,並因應不同國情需求來做為調整與配方診斷。

  在產品生產中,配方錯誤不僅會造成經濟損失,而且會造成與健康相關的後果。與此同時,業主承受著面對未知市場的巨大壓力。鑒於此,必須改進與優化配方,以改善口味、外觀、形狀以及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另外,還必須遵循關於特定原料的使用規定,這些規定會隨著研究前沿的出現,或者法條的更新,而不斷改變;若無法持續更新與進步,則會造成無可挽回的損失。

  英凡特有十餘年的經驗,除了替國內大廠代工以外,亦有多種產品代工外銷,產品品質與口碑已深獲海內外市場認可。我們有信心,能針對您的目標制定出符合需求的配方,並且幫助您避開可能的風險。專注於品質,不讓您走冤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