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粉

膠原蛋白粉


膠原蛋白是一種生物性高分子物質,英文學名Collagen。在人體細胞中扮演結合組織的角色。它廣泛地存在於人體的皮膚、骨骼、肌肉、軟骨、關節、頭髮組織中,起著支撐、修復、保護的三重抗衰老作用。膠原蛋白由於特殊的三股螺旋體多胜肽鏈結構,能夠在人體組織之間產生骨架般的支撐保護力、彈性與伸展性,透過調節控制分子通過與調控細胞組織的生理能力,也可以修護組織促進傷口癒合。人體蛋白質中有三分之一是膠原蛋白,並且在特定的身體部位,所占比例更高。


詳細說明



小分子水解魚鱗膠原蛋白

◎100% 純魚鱗膠原蛋白粉(取自無汙染養殖羅非魚,無重金屬殘留,無狂牛病、口蹄疫、禽流感等流行疾病疑慮)
◎100% 小分子水解(使用先進的日本和以色列技術,進一步將大分子量的膠原蛋白酶水解為平均分子量小於2,200Da的魚膠原蛋白肽,易於人體吸收)
◎100% 魚鱗來源,不含魚皮及魚肉
◎100% 可溶於水


◎不含碳水化合物,含10%羥脯胺酸 (Hydroxyproline)、脂肪、膽固醇
◎經SGS檢驗合格、無重金屬、無防腐劑、無塑化劑、無香料,純度保證

 

層層把關‧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