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cnogenol®碧容健® 是一種獨特的天然保健物質

Pycnogenol®碧容健® 是一種獨特的天然保健物質


來源獨特
碧容健®是從單一品種的松樹樹皮中萃煉而成,這種松樹只生長在法國西南部的郎德地區加斯科尼森林…


詳細說明

來源獨特

碧容健®是從單一品種的松樹樹皮中萃煉而成,只選用生長在法國西南部的郎德森林的單一品種松樹。朗德森林為無開發的原始天然森林,無農藥、無除草劑污染。松樹與其他植物不同,其樹皮不受季節性變動的影響;所以,松樹樹皮是提煉植物成分的最佳來源,這也造就了碧容健®卓越的品質。碧容健®的萃取技術已獲得專利,並符合最高品質標準。生產工廠符合良好生產規範GMP的相關要求,並且生產過程中不涉及任何有毒溶劑。

成分獨特

碧容健®是一種純天然化合物,由恆定比例的花青素、生物類黃酮和有機酸組成,從而具備神奇的天然特性。具有超強的抗氧化功能,可作為純天然的抗炎成分,有助於生成膠原和透明質酸,並有助於一氧化氮形成。

科技獨特

碧容健®是一種基於科學驗證,享有專有權與專利的萃取物,受美國和國際專利保護。其成份通過猶太認證 ,並在功能性食品和飲料申請中通過清真認證和GRAS認證。此外,透過選擇乾淨無汙染的單一特定產地,使用專利高純化無毒萃取技術,所獲得的精純並具有活性成份的松樹皮萃取物才能被稱為是PYCNOGENOL®碧容健®。

 

 

 

更多資訊,請上Pycnogenol®碧容健®全球官方網站查詢 #碧容健是什麼 #保健食品OEM #保健食品O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