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特色

市場分析Our Marketing Analysis

數據分析 實事求是

英凡特不僅提供台灣地區的市場分析,也同時提供國外市場分析,協助您進入目標市場。透過市場分析,您將會了解目標市場的各項重要指標,例如產品是否符合市場需求、當地消費者偏好為何、市場競爭者、當地市場法規及商業環境等,進而制定並生產出合宜的產品。當您的企業/品牌擁有一定的市場分析後,才能針對目標市場做出最合宜的行銷策略。

 

品質卓越 Our Quality Excellence

把握品質 追求卓越

我們始終堅守卓越品質與重視客戶滿意度。

英凡特奉行的品質政策是確保公司人人能掌握客戶產品銷售的每個層面。我們在品質領域上堅持不懈的努力,從產品內在的核心價值,到外在消費者的產品需求。以確保每份商品都能完美地送到消費者手上。

 

堅持服務 Our Service 

客戶至上 近乎苛求

您的滿意是英凡特最注重的事。我們瞭解您產品業務上煩心的所有細節。

當您想更新產品的現有生產線,或是與我們專業的團隊合作,建立一個全新的產品。
您可以相信英凡特在各類食品(錠劑、膠囊、粉包、飲品、果凍等)領域十餘年的專業處理經驗,我們可以為您量身打造您專屬的產品。
並且提供後續完整的教育訓練。您的要求,讓我們替您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