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M&ODM 代工服務

 

英凡特提供完整的「一站式服務」,包括市場分析、配方設計、商品製造、專業認證申請、包裝設計、後續教育訓練等

 

最嚴謹的代工
您的產品由我們來把關

我們的代工廠均具備
cGMP、GMP、PIC/S、ISO、HACCP及TQF認證。
且依照標準作業程序(S.O.P),為產品制程把關。

提供最佳品質,安全性和功效一致的產品,以達到您的滿意。

 


 

市場分析

透過市場調查,針對不同屬性市場進行規劃。為了使產品更能貼近消費者,必須根據國情、性別、年齡等各層面了解消費者。從而製造因地合宜的產品。市場分析的主要目的是研究商品的潛在銷售量,開拓潛在市場,商品種類之間的銷售分配,從而開拓企業的市場占有率,並掌握市場的商品供應和需求的比例關係。

唯有從一開始即採取正確的經營戰略,滿足市場與企業之間的需要,才能幫您提高獲利率。


配方設計/商品製造

專業製造代工:OEM、ODM

多元產品代工:如錠劑 膠囊 粉末 粉劑 液劑 果凍條 機能性軟糖

 
 
 

軟膠囊
特性:適合做成軟膠囊的成分,脂溶性產品較佳

軟膠囊劑型也稱軟膠丸劑,它是將油類或對明膠物無溶解作用的非水溶性的液體或混懸液等封閉與膠囊殼中而成的一種製劑,其形狀有圓形,橢圓形,魚形,管形等。其特點是比針劑起效慢,但又比片劑,膠囊,顆粒劑起效快。比口服液攜帶方便,又可在囊殼上稍加改變。



硬膠囊
特性:可分為葷、素兩種,溶解和保存條件較適中

膠囊分為素膠囊與葷膠囊兩種。是一種非常可靠、易吸收的劑型。膠囊劑研發的最初原因是為了掩蓋特殊藥物成分的味道及氣味。具有易於吞咽、外觀亮麗、可著色、無異味,並且易於填充和加工。由於膠殼內體積的限制,最大膠囊所能充填劑量僅介於600-1000毫克之間。

 



錠劑
特性:製作成本最低的劑型

錠劑形式可分為,裸錠、膜衣錠、糖衣錠、單面或雙面有印刷之錠劑,刻線以及有刻痕標誌等

市面上多有圓形、三角形、菱形、橢圓形、長條形等各種造型。錠劑的製作其實就是將原本分散的粉劑以壓力及黏著的方式製成。產品需求以及特性皆可客製化製成。



飲品(液劑)
特性:液體吸收快、保存期限較短

口服液劑具有服用劑量小、味道好、吸收快、品質穩定、便於攜帶、易於保存等優點。對各類食品而言,吸收是關鍵。液體是吸收率最快的劑型,液體補充劑當中,約85-90%的營養物質可在數分鐘內被吸收。
 




粉劑
特性:常用於粉包,即溶式飲品。方便服用。

不僅需要混合的技術,有時甚至需要造粒的過程。粉劑產品的包裝多為鋁袋包裝或是罐裝,應用範圍相當廣。粉劑產品的包裝方式與粉末大小有密切關係,少了一道崩解過程,因此吸收較為快速。



專業認證

英凡特生產之產品,皆提供完善認證文件:如COA、COO、自由銷售證明、SGS檢驗報告等。
原料皆會檢附:如 COA、COO、SGS檢驗報告等。
客戶產品文件協助申請:如SGS檢驗或是相關外銷文件,自由銷售證明Halal認證等等,我們也可以協助辦理。

 

不管原物料或是產品,皆會通過高標準的檢驗。並於出廠前附上完善的檢驗報告。

檢驗報告包含:
微生物檢測(沙門氏菌、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酵母和黴菌、乳酸菌、總大腸菌群、總菌落總數、腸桿菌)輻射檢測、農藥篩選、維生素測定、礦物質和重金屬測定、USP崩解、鬆散、硬度、國外有機/無機物質、水分分析、ATP篩選、pH值的測定、穩定性研究




 

包裝設計

根據您的產品特性,我們會與您一起作完整的包裝規劃與討論。
從彩盒外觀、盒形、仿單、銷售文宣到包裝方式,為每一款產品進行最適合的設計。在產品設計上,從各層面完整展現產品的價值與品牌的格調。根據不同產品特性,量身打造方便實用的包裝;再從包裝當中,思考如何增強該品牌對消費者的「熟悉度」和「辨識度」。無論產品形狀、設計或色彩搭配、文字等,皆以「提高產品附加價值」為目的,以期達到最吸睛的效果。

.



  

 

參考範例

英凡特在品牌操作也有相關一條龍的實戰經驗,可針對任何品牌的需求,客製化打造您的夢想商品。



產品出廠後,可由專人到府做更一步的產品教育訓練,產品優化可更有效率傳達,透過專人講解與說明,可更了解產品特性。

售後服務可涵括:
提供獨家教材方便內部教育訓練,後續升級產品以及市場導向。

 

連絡我們